行傳十二章這裏,彼得被囚在監裏,「召會就為他切切的禱告神。」那夜,彼得是被兩條鐵鍊捆鎖,睡在兩個兵丁當中,還有守衛在門外看守監牢,彼得犯了何罪?竟如同重刑犯般?要想脫困,難如登天!簡直插翅難飛。然而,因著召會為他切切的禱告神,禱告-神就開路。

 

我 沒有犯法,當然沒有坐過牢,但多少時候,我的靈似被關在無形的監牢裏一樣,心思的攪擾,死亡陰影的籠罩,重重捆鎖,叫我癟氣、下沈,然而,靠著施憐憫的 神,藉著召會切切的禱告,加上個人的禱告,至終均得著了釋放,由此看見,建立禱告的生活何其重要,給主有路,救自己,也能救別人。

 

彼 得一出來,「就」往馬利亞家去,在那裏有好些人聚集禱告,彼得沒有先回家,或往別處去,而是「就」往馬利亞家去。姊妹們,馬利亞的家是我們的榜樣,有好些 人在她家裏,不是喝茶、聊天、看電視或商議如何營救彼得,而是-禱告。週四的生命讀經說到,在召會生活裏,活動是應當由弟兄推行,禱告卻是由姊妹領頭,以 往覺得聖經中的女人,都是站在蒙頭的地位,所以,姊妹們,要抓住這個唯一領頭的機會-禱告,一個禱告的家,定規是滿了溫馨,能給人安慰,扶持、供應的家。

 

多麼渴望,我的家能像馬利亞的家一樣,讓來到我家裏的每一個人,均能得著屬靈的分賜,不僅僅是蔥油餅的好吃而已!更盼望基隆召會有更多馬利亞的家,隨時都有好些人聚集禱告,讓神的話,日見擴長,越發繁增,阿們!

[摘至基隆召會週訊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2786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